元夜

afd:青染陶泓
老司机写手一枚,主写乙女
不吃任何同性CP
欢迎提梗
混迹N个圈子,主更第五、名柯、我英、刀剑,jojo
欢迎勾搭

【我英乙女向】平行世界的他

·ooc有

·包含: 久 / 轰 / 相 / 欧 / 死 / 黑

·是你穿越到平行世界的经历,见到了不一样的另一个他

·关于一个对他怦然心动的瞬间



NO.1 绿谷出久

“XX酱生气了吗?对不起…我不该这样的。”如果他想要求你同他做某件事,而遭到你的拒绝,他就会立刻耷拉着双眼,而绿色的眸子却会偷偷向上去看你。装出一副可怜又失落的模样,让你不得不软了心。

“太好了!果然XX酱最好啦~”在你承受着内心的罪恶感中答应他后,他又会立刻对你展露灿烂的笑容。虽然不得不承认,那副样子非常可爱又令你心动,但果真这个世界的绿谷出久是带有得逞意味的白切黑吧。

“欸?惹XX酱不高兴了……真的真的——万分抱歉!”

“可是,果然还是…想要和XX酱一起做啊……”

“呐,XX酱,原谅我吧~?”

你就这样一次次地被他的“人畜无害”所引导,一步步走向他的深渊。


NO.2 轰焦冻

是该说果然是平行世界的轰焦冻吗?这里的他竟然是敌人三巨头之一。真是微妙的感觉呢。

“XX,你似乎一直盯着我看。”他习惯将一侧的头发别到耳后,露出白净的面颊,分外好看。

他放下手中的计划书,那双异色的眼眸转向你,依旧是淡淡的表情。

“啊…没什么,抱歉,失礼了。”

“哼……”似乎听到他轻轻哼笑了一声,薄唇勾起微微的弧度,带着不易察觉的笑意。

“没关系,可以一直看着我的,XX。”他似是坏笑起来,“因为你注视着我之时,会令我不由地迸发出更加努力的想法,将事情做得更好呢。”

啊……这个世界的轰焦冻还真是——更会撩人了。


NO.3 相泽消太

一位“邪恶”的敌人教师,嗯——真是神奇的角色呢。你如是想。

又是他的学生,这位教师还真是整日教些反社会的恶人思想啊。

“又发呆了,XX。”他将手中的教鞭毫不留情地打向你的手臂,倒也不算十分痛,“缺乏合理性。”口头禅倒是万年不变。

“抱歉,相泽老师!”你立刻坐直身子,看向面前熟悉却陌生的男人。这个世界的他,十分注重形象,每日西装革履,将微长的黑发整齐地扎向脑后,胡子也剃得一丝不苟,看着这个更有魅力的男人,你是愈发得想要“犯罪”呢,但是这个他的一些不一样又及时制止了你邪恶的想法。

比如——

“作为本次考试不及格的惩罚,你是不是该表示一下?”他挑起半边眉,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比如——每天给你的老师(指相泽)带爱心便当?”

“喂,XX,你好Sao啊。”

“嗯,以你近期种种缺乏合理性的行为来看,XX,你该好好学习了。”

“XX,我猜——你可(一)能(定)喜欢我。”

相泽消太老师今天依旧是一位帅气,且Sao话不止的成年男性,呢。


NO.4 欧尔麦特

令你惊掉下巴的是:平行世界的他竟然会是NO.1 敌人。换谁也会被吓晕过去的吧。

并且你切身体会到了来自NO.1 敌人的欧尔麦特的十足强大与邪恶。

“XX少女,和我一起统治世界吧!”

“不要。”这是你来到这里之后第N次拒绝他的盛情邀请。

“啊~~可惜。”他故作困扰状,不过极度上扬的唇暴露了他的伪装。“不过我不会放弃的,XX少女!”

“等我成功统治世界后,我会来娶你的!”

“是是,我的‘大英雄’啊。”你漫不经心地应和着他,根本没有当真。这个他倒是豪不吝啬地向你表达爱意呢。

不过不会有那个时候了,他被英雄重伤,很难维持原来的状态了。

“XX少女,我不再强大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他失落得垂下头,深邃的眸子似要挤出水来。

“怎么会,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强大的那个。再说我都答应你了。”你不忍心见他如此,拍了拍他的肩以作安慰。

“不过,就算已经不再强大,我仍会拼尽全力,去保护XX少女你的,就算舍弃生命。”他低着头,没有去看你,幽蓝的眸子向下看去,动作乃至神情都透着无比的认真。

“……”你一时说不出话来,想要开口呼唤他的名字,却只发出嘶哑的哽咽声音。

他抬起头注视着你,瘦削的脸庞勾勒出一个温柔却易碎的微笑,“我爱你,少女。永远永远,直至世界尽头。”

敌人又怎样?他就是你所爱的八木俊典啊。敌人甚至更会无所保留地对所爱之人吐露爱意。

他还是一样没变,身 体上本质上。


NO.5 死柄木弔

这个世界,作为最具潜力的英雄新秀——死柄木弔,听起来很不搭吧?的确。

依旧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并且时不时会情绪暴躁。对于“英雄”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一套奇特的行事风格,一个令人想要追崇的英雄。

“XX,说了多少次?我、不、是、敌人。”他略带恼怒地看向你,不经意间崩坏了他手中你的手机。

作为青梅竹马,他有个怪癖,就是定期检查你的手机,手机密码什么的必须是他也知道的,而且屏保不可以出现其他男性。如果检查出什么他认为不合适的信息,他就会一气之下崩坏你的手机,而在你很多次买好了新手机的第二天,他就会上学时扔给你一部新手机,并且是你喜欢的牌子、款式。还会装作毫不在意地挠挠脖颈,“喏,赔给你的,抱歉——了。”

而这次是看到你给他的通讯备注:“敌人首脑”

“喂,再这么无理取闹,我真的生气啦!”最主要原因还是舍不得他为你花钱。

“哈?我……”他见你真的怒了,便不知所措起来。

“唔…伤脑筋……”他突然低垂下头,习惯性地抚摸起脖颈来。猩红的眸子放空地看向地面,干裂的嘴唇一张一合,似乎在自言自语。

“喂!说话呀,我可是很生气的!”你俯身与他视线平齐,死柄木突然将眸子转向你。双眉微微扬起,表现出不知所云的样子。

“我明明…只是喜欢XX啊,为什么、会生气?”


NO.6 黑雾

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母亲(bushi),一位受人爱戴的英雄,爱好(并不)是照顾他人。但常使自己身处危险之中。

莫名其妙地来到这里,又莫名其妙地被他追求。

“XX小姐,请等一下…XX小姐。”他跟在你身后,明显是刚结束任务,还带着伤便来找你。

“说了多少次!我不会……”你不耐烦地转过身去,身后高大的男子俯身注视着你,在与你相处时,他总是以本体相见,于是此时那金色瞳眸中的感情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

你想要拒绝的话语顿时哽在喉中。

“小姐……”他低垂着眉眼,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失落之意不言而喻。

其实,他也不错的。

“谁…谁是要拒绝你的!”你将双手捧上他的面颊,食指小心翼翼地爱抚着他颧骨处的淤青。“我是要说,以后我们就是正式的恋人了,总不能让我整日看到我的爱人伤痕累累的吧?”

“欸?”他似乎还未反应过来,以至于男人弯起眉眼的表情变化被你尽收眼底。

“真的吗?小姐。”

“我非常高兴,小姐。”

“我可以吻你吗?小姐。”

果然还是应该拒绝他吧,这个轻浮的男人,哪有刚成为恋人就提出亲吻的!

                    THE END

评论(12)

热度(4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