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夜

afd:青染陶泓
老司机写手一枚,主写乙女
不吃任何同性CP
欢迎提梗
混迹N个圈子,主更第五、名柯、我英、刀剑,jojo
欢迎勾搭

【我英乙女向】{下}(微r)关于他们的“长度”

·ooc有

·包含: 久 / 相 / 歐 / 麥 / 物

·是關於夫人們的虎狼之言傳入丈夫耳中的後續篇

·如果看不懂繁体的可以找我私发简体版




NO.1 綠谷出久


「XX醬…怎、怎麼可以當著那麼多人的說…而且還是…相澤老師的夫人、歐爾麥特的夫人、麥克老師的夫人…還、還有物間寧人的夫人!」他紅著臉,開始了一連串的言語。


「不、不過…XX醬誇我、活…好…」緋紅一直蔓延至脖頸,他垂了垂臉,「…我、還挺高興的……!」


啊!這什麼神仙小久!


「那麼,現在就再次向我展現一下你的‘活’吧,我親愛的——先生?」你笑彎了眼,上前吻吻他灼熱的面頰。


「是——!」




NO.2 相澤消太


「哈?你很會嘛,夫人。」他惡劣地咧了下唇。


「唔!」好看!你頓時紅了臉,又想起之前自己的大膽發言,那看向丈夫的目光也變了味。


「所以,要來嘗嘗我的‘長度’嗎?是不是很久不吃,你又餓了?」說著,他開始解  衣服。


「不……」他步步緊逼,大手有力地扣住你的腰。


「嗯…果然是——上次沒有餵飽你吧。」


「那麼這次,就把你這小饞貓餵得飽飽的,小肚子都被撐起來的那種。」他狡黠地笑起來。




NO.3 歐爾麥特


「少女…關於那天你們幾個朋友聚會時說的話……」他突然猶豫起來,「我都…都知道了。」


「哈?!」你猛然反應過來,看向他緊抿著微微上翹的唇角,以及燒紅的脖頸,那日的葷  話句句在耳。


「不、不是,聽我解釋…俊典!」


「少女…想和你  做。」沒想到他竟會說出這樣的話,你愣在了原地。


「……」


「少女,是不願意嗎?」他立即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你便不忍心了。


「同意!最愛俊典了,怎麼會不同意!現在我們就……」不等你說完,他抱起你就直奔臥室,可真是把你折磨了許久,結束時已經感覺不到雙腿的存在了,他還一臉歉意地趴在你身旁。


八木俊典絕不是外表看起來的那麼純情!




NO.4 佈雷森特·麥克


「Oh!My girl,聽說你那天的聚會說了不得了的話!」他一下子從身後擁住了你,剛沐浴完的他貼在你的背部,散髮著清爽的氣味,沾著水氣的發絲掃過你的脖頸。


你冷不丁顫了一下,不好的預感!


果然。


男人的手不安分地探入你的衣內,向上摸索。


「不過夫人說了很多我的好話呢,比如,‘長’‘技術好’之類的。」他的聲音愈沈了下來,帶著危險意味。


你整個人都  燥熱 起來。


「那麼,my girl,比如我們今天就在這裡進行吧,我喜歡解鎖新的make   love的場所。」


下次再不敢亂說話了……




NO.5 物間寧人


「啊嘞嘞,真是的,你那天說了好些不得了的話對吧。雖然都是誇我的,真是傷腦筋呢。」他裝作為難地皺了皺眉,唇角卻是肆意地上揚著。


「不過什麼叫作‘可能沒有歐爾麥特那麼  長’啊?就勞煩我最最親愛的夫人,來用   身  體  解釋一下吧。」他握著你的手腕將你轉了個身,直接將你按在了落地窗上。


「啊嘞嘞,你害怕了嗎?怕被別人看到?你那天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可沒有害怕呢!」他俯在你耳邊緩緩說著,呼出一口灼氣。


於是這天你被物間寧人以他最喜愛的Ti 位Gan了個夠。


                        THE END


·此為{上}的鏈接:https://yuanyexuexiao.lofter.com/post/202b6193_1c72a4f7e

评论(13)

热度(5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