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夜

afd:青染陶泓
老司机写手一枚,主写乙女
不吃任何同性CP
欢迎提梗
混迹N个圈子,主更第五、名柯、我英、刀剑,jojo
欢迎勾搭

【jojo乙女】(2)当他们知道你怀孕了

·ooc有

·是 暗杀队+多比欧

·最后含“尾声”,可能突然发刀子会引起舒适,表喷我!

·“尾声”的最后有他的心理活动,有小伙伴要求所以就加上了

·上一篇:(1)



NO.1 里苏特

男人手中的动作一顿,没有过多的表情变化,只是将双眼转向你,目光最终驻留在你的腹部。

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然后将手抵住下颔上思考片刻,经过深思熟虑后对你说:“我会买下一幢舒适的房子,你先住进去。等我忙完最后一单,就去陪你。”

你没想到他会这样说,非常感动,对着男人敞开的双臂拥了上去。耳朵贴在他的胸膛上,里苏特的心脏有力地跳动着。这个男人,总是能给你带来安全感。

“这之后我将永远离开黑帮,找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和你平安幸福地生活下去。”

他不善表达,说着这番话时声音也沉稳严肃,也只有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他对你无尽的爱意。


NO.2 普罗修特

他靠在窗边吸着烟,听到你的话语,未燃尽的烟头带着灰落到地上,几点星火向上飘散。

他微微睁大眼。

“果然是没做好 安全 措施吗。”他皱起眉头,“计划全被打乱了。”

听到这番话你不无失落,正伤心地垂下眉眼,却被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想要抬头看看对方的神情,却被强势不容拒绝地按了过去。此时的他一定是极不坦率地红了脸吧。

“暗杀队的任务危险程度与报酬始终不成正比,本想再多攒些钱然后彻底同这里撇净关系。”他别扭地顿了一下,“我的意思,你懂得吧。”

你轻轻将脸埋入他的怀里,阻挡了微凉的晚风。

“看来现在只好提前了,不要让自己深陷危险之中,乖乖等我。”


NO.3 霍尔马吉欧

“真的吗?我们的孩子!”他立刻兴奋地握住你的双手,像个得到糖果的孩子。

“真是不可思议…以前根本没有想到我会拥有自己的孩子。”他呼出一口气,双手揽着你的腰将你拥入怀,鼻尖轻轻蹭着你的鼻尖。

“那…你会喜欢TA吗?会喜欢我们吗?”你小心翼翼地问他,沉浸在他的温柔之中。

“会,我会像爱你一样爱这个孩子,爱你们。”他少有地严肃处事,“不过暗杀队最近很忙,恐怕要委屈你了。”

“一定要等我啊。”

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NO.4 伊鲁索

“哦?”他微微皱起眉,像是想起什么令人羞怯的回忆,他突然羞红脸转过头去,以拳抵着唇。

“会是哪一次…啊……”他小声地自言自语着,偷偷瞄了你一眼便立刻躲开了。

“欸—原来你都忘了啊,那天晚上你和其他队友打赌输了,喝了个烂醉跑来找我,可真是开放得很呢~”

想起那晚他埋在你 胸 前,抬起潮 红的面颊,对着你撒娇的模样,握着你的腰要了你好多次。与以往内敛傲娇的性格完全不相符。

他似乎想起什么一般,脸烧灼一样低下头。你上去拥住他,男子的长发垂在你的面颊侧,带着令人心安的气味。

“我会照顾你的。”

你听到他闷闷地说。


NO.5 贝西

“怎…怎么可能!”他立刻摆摆手,面颊烧得通红。

“怎么办…”好想向她求婚啊,可是大哥怎么办?

会不会感到孤独,会不会为我的选择而高兴?会不会祝福我们呢?

他一边低着头自言自语着,表情变换个不停,不用想就知道又在惦念他那个普罗修特大哥了。

“我决定了!走——我们找大哥去!”

他突然握上你的手,十指相扣,难得的果断令人你怔了怔。

他可真爱你。


NO.6 梅洛尼

“嗯…果然我很厉害嘛。”他反倒没有显露出一丝震惊的表情,单手支着下颔低声说着。

伸舌舔了舔上扬的薄唇,那双眼驻留在你的腹部,男子脑中的想法不言而喻。

“会和Baby Face制造出来的孩子有什么区别呢?”

“啊,好极了!我越来越期待了呢!”

他的情绪愈发高涨,双手放在你的双臂上微微收紧抱住了你。

“这之后,Baby Face就可以退休了吧。”


NO.7 加丘

“什么?!你瞎说什么胡话!”他暴躁着站起身,在房间里来回踱步,但不难听出他话语里的喜悦来。

“可恶啊…不得不重新规划了!你知道这有多麻烦吗?!”他回头瞪向你,继而又投入到电脑之中。

男子修长的手指快速地在键盘间敲打,响起清脆的声音。

嗒。

突然停住了,他抬起头,将眼镜摘了下来。微微皱着眉,声音压抑着有些别扭。

“…不过不用担心,往后余生我已经规划好了。”


NO.8 多比欧

他通红面颊上的雀斑随着动作微微晃动,他不好意思地别回头去,“我…我可以给老板打个电话吗?如果你同意的话……”

“嘟噜噜噜噜噜——”

不等你作何回答,多比欧便四处寻找着房间中的某物。


你奇怪地瞧着他与神秘老板通话的全过程,多比欧的表情由胆怯到惊喜,最后结束了通话。

“太好了!老板说这次的任务结束,他会帮我安排好一切,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海边拥有一座小房子,好好生活。”

他笑得像个得到糖果的孩子,握着你的手带着激动的轻颤。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他的身后似乎有什么红色的影子,感觉环抱着自己的除了多比欧的双手,还有一份有力的臂膀。

这感觉并不陌生,反倒令你安心。

不过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与多比欧的幸福将要来临。


前方刀子,请做好心理准备,或选择跳过!


·尾声

无一幸免。

你在与他的那间房子里等了两个月,直到黑帮的成员来将你驱赶出去才得知了真相。

“等着我。”

他撒谎了,明明信誓旦旦地说会守护你一辈子的,可是谎言终究难以被寄予希望。

而他渺小的生命被命运辗压得粉身碎骨。

曾经的同伴,他的笑声,一切都只能在记忆中找到了。

如果分别的那一天可以再更多地拥抱、亲吻他,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了?


·末路的回响

伤口在不断地涌出鲜血,如一朵朵绽放的血色之花,将冰冷的地面点缀。

天不知何时阴了,光线试图穿过厚厚的云层,可破碎的金色终失去了光泽,他才知道,原来自己也这般渺小。

不甘心。

还有很多事情来不及实现便要匆匆离去,明明还没有迎接属于自己的幸福,便永远失去了享受的资格。

她……

和孩子,和你们的家还在满怀期待地等着。

曾无数次幻想归来的场景:冲上去拥抱她、亲吻她,俯身轻声问候那尚未出世的自己的孩子。

“对不起了……”

如今也只能这样说了,可是她也无法听到,这个发誓要爱她一辈子的混蛋的道歉了。

眼前的光景没了色彩,失真又令人晕眩。

可止不住的思念与爱意,对她说不完的话只能被死神无情地带走了。

留下的只是那几珠冰冷的泪滴,挣扎着被融入象征末路的鲜血……


这样身份的我,始终没有拥抱幸福的资格。

连我最爱的人,也只能远远看着了。

我很抱歉,如果当初没有承诺,没有对你好,就不会令你伤心了吧?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啊……


                      THE END

评论(18)

热度(74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