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夜

afd:青染陶泓
老司机写手一枚,主写乙女
不吃任何同性CP
欢迎提梗
混迹N个圈子,主更第五、名柯、我英、刀剑,jojo
欢迎勾搭

【刀剑乙女】(蜂须贺虎彻)只对你的樱吹雪

·极度ooc

·是关于开启刀男们 樱吹雪 模式的指南,以第一人称他的视角叙述,短小

·一个不一样的本丸,除他外,其他刀剑男士都是对你抱有敬仰之情,所以爱慕你的他与其他刀剑男士的 樱吹雪 状态差别甚大。

·全员痴汉✔️


·会出同系列其他刀剑男士


·我的蜂须贺虎彻他真的从来到本丸开始就一直在飘小花花欸!是什么使他如此兴奋?

·是一个暗恋着你却始终怯于表达感情的蜂须贺


作为这个本丸的第一把刀、以及虎彻真品、主人的近侍,自然是深得主人喜爱,这是其他刀剑男士所不能比的,我引以为傲。

“蜂须贺。”

“我在,主人。”仅仅是听到您以尚且稚嫩的声音唤我的名字便可以高兴多时,当初只一心一意发誓要孝忠于您的虔诚感情已然变了质。

想要索求更多您的爱怜,只要伸出手轻轻地抚摸我的面颊便好,如果能温柔地不断叫我的名字自是最好不过,请您的双眼中只有我。

如果被这样子对待的话,我一定会高兴一整天的,一定会抑制不住地周身飘落着樱花。

虽然被其他刀剑所时刻注意有些别扭,但我心里是极其自豪的,因为这是您对我独一宠爱的表现。

您说过您最喜欢樱花,所以也一定会喜欢这样的我吧?

我的樱花和其他刀剑的都不同哦,是象征着对主人的爱的形状。

虎彻真品是我的骄傲,可我只向您臣服,只愿作您的臣子,其他刀剑都不配。


我的梦想成真了。

今晚我在您的寝室中等待您回来处理公务时,一时困倦睡去了。

从打盹中挣扎出来时,入眼便看到您口中噙着一朵樱花,小心翼翼地吻向我的唇。那双眸子透露出胆怯与期待,微泛着水汽的双眼愈显得动人了。

我真是太高兴了,霎时樱花将您与我包围了。

主人与我交缠的舌 间弥散开樱花的香味,伴着您的一丝甜味。

我喜欢这个您与我的味道相混合的吻。


                      THE END


·下一篇:大和守安定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