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夜

afd:青染陶泓
老司机写手一枚,主写乙女
不吃任何同性CP
欢迎提梗
混迹N个圈子,主更第五、名柯、我英、刀剑,jojo
欢迎勾搭

【jojo乙女】(1)当他们知道你怀孕了

·ooc有

·包含: 茸 / 布 / 茶 / 米 / 莓 / 橘 / 迪

·是护卫队+老板

·不得不说的年龄设定,大概就是动漫里的官方年龄。这么说有些要孩子太早了,不过设定是“意外”造成。

(但是尽管他们未成年,看起来还是非常社会、非常成熟啊😂)



NO.1 乔鲁诺

“唔?”他发出一个疑惑又带着惊讶的音节,眉毛微微上挑,唇角不自觉地勾起。

“嗯——”他俯身注视着你,忽地笑起来,这时像个真正的少年般,他探头在你的面颊上轻啄一口。整个头部的温度直线上升,你羞怯地触摸着他的唇瓣,而面前笑盈盈的他张口含住了你的指尖,柔软的舌带着挑逗意味的舔 弄着。

“打算什么时候嫁给我,嗯?”


NO.2 布加拉提

“嗯…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没有事吧?有什么需要一定要向我提!”他关切地询问着你,微皱着眉,初得喜讯的欣喜已经被担忧吞没,反反复复地瞧着你,生怕哪里伤到似的。

“你太大惊小怪了,只是怀孕了而已。”你无奈地嗔怪,嘲笑他多余的担心。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我当然会担心了,更担心你的身体。”他稍冷静了,大手轻轻抚上你的小腹,像呵护一件珍宝般,小心翼翼地抚摸、摩挲着。

“其实…我非常兴奋,谢谢你。”他少有的羞涩地抿起唇。


NO.3 阿帕基

“哈?你说什么?”他不可置信地微微睁大了眼,突然的逼近嚇住了你。

你小声地重复了一遍方才的话。

“啊!”他抬手扶额,渐变色的眸子垂了垂,被细密的睫毛遮掩。洁白的牙齿轻轻咬着涂抹着紫色口红的下唇。他陷入了困扰。

“喂,女人,哼……”他顿了顿,最终还是叫了你的名字,“没有做安全 措施,是我认为……”他还是停了下来,双眼局促不安地转向别处,“我会对你负责到底。我…爱你。”

然后他仰面对上你的双眼,带着难为情与坚定。

你暗自嘲笑他的不坦率,同样也深爱着这样的他。

“我们…找个日子、结婚吧。”


NO.4 米斯达(我表示我真的是没注意把米斯达放到第4个的)

“呃…怎么说呢。”他困扰地抚了抚后颈,双眼不自在地移向别处。

“孩子…是我的吧!”他突然将双手落到你的肩头,定定地看着你。

“哈?!当然是你的啦!想什么呢你个八嘎!”你气恼地拍开他的双手,恨不得胖揍这个呆子一顿。

“啊啊,抱歉啊哈哈哈!”以缓解尴尬他大笑着凑上前,“不过!我会负责的!”

他摘下帽子,忽地认真起来,小麦色面庞上漫上一片红晕,栗色的短发在阳光下如蜜糖般。

他不由自主地弯起唇角,喜悦漫上心头,“我是认真的,请成为我的妻子吧。”他执起你的手,温柔地吻了吻。


NO.5 福葛

他难得没有显露出暴躁的情绪,而是不知所措地转过身去。

轻轻遮着面不语,他金色的发无精打采地垂落至肩头。

“对不起,我没有考虑后果,给你的身体带来了伤害。”第一次,他平心静气地向你道歉。失落之意不言而喻。

“我会替你出所有费用,所以不必担心钱的问题。”

你走上前,至身后搂住他,缓缓靠在他的背部,告诉他你并不是图一时的欢愉,而是因为爱他才选择如此。

他愣怔了片刻,继而回身看向你。

双眼带着泪光的,却不自觉欣喜地笑着。

像个幼稚的孩子。

“…真的吗?”


NO.6 纳兰迦

“哇…我、我太混蛋了!”他懊恼地歪着头,直责怪自己的心急意乱。

“那……孩子怎么办?打掉的话会伤身体的,可是留下又……”他无措地看向你,楚楚可怜地皱着眉头,一双大眼睛隐隐泛着泪意。

你拥他入怀,一下下温柔地抚顺着他的发,告诉他会与他一起面对的,不要害怕。

他回抱住你,不断亲吻你的脖颈,激起丝丝痒意。柔软的唇瓣孩子气地摩挲着你的唇角,撒娇般的讨吻方式。

“我会努力做一位好男人的!”


NO.7 迪亚波罗(屑老板竟得感情)

他冷冷地将手按在你微凸的腹部,从男人指尖传来的寒意直刺激着你。

他居高临下地盯着你,你不禁震颤。

“孩、孩子我会打掉的……”你偏过头低声说,表面的顺从更透露出一番不逊。因转头的动作而露出修长白皙的脖颈,男人晦涩的眼眯了眯。

“谁准你打掉的?给我留着。”他放在你小腹处的手忽地用力按了下去,带着威压的增加痛意,你只得向他绝对臣服。

“很好。”他恶劣地咧起唇角,奖励一般地在你的颈侧落下一吻。


                     TBC……


·下一篇:暗杀队+多比欧

评论(6)

热度(1058)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